糊你一脸桃花红

【银高】在彼此之间(完)

Boom!Boom!Boom!:

七天过去了。饱受战火荼毒的队伍一旦闲下来,立刻陷入热腾的喧闹。一群老粗凑在一起讲的无非是哪家的姑娘美,哪里的酒劲儿足,说来说去绕到最近那场惊心动魄的合战,不免又赞美自家的大将多么骁勇。桂坐在屋里听银时派和总督派又在互相黑吹,暗搓搓听得津津有味——他简直想加入来着,但无奈这些粉丝们都有阵营,骂一边就难免要支持另一边……这就比较成问题了,在桂看来这个也好那个也好都他妈不是好东西,要夸他俩任何一个人?




呵呵。还是偷听别人怎么骂他们的暗爽下算了。




更何况,话题中的两个主角又不能亲自上阵,骂了不也白骂嘛?桂想。虽说平时看他俩掐架就当是在看猴儿,但这么多天过去了那两个混蛋消停得跟空气一样,却又难免让人挂念。说来说去就是被他们虐得斯德哥尔摩症犯了吧——老师说过的,如果这世界上谁喜欢了对他最不好的人,那就是有病。




桂招手叫进一个守卫来。




“高杉好点儿没?”




“好像好点儿了。”守卫回答:“听鬼兵队的人说他今天不发烧了,还出来走了走。”




又作死!大冷天的刚退烧你出来走什么走!桂很不以为然,更不想去探望那个一身病气还偏喜欢装逼说自己没事儿的傻叉。




“银时呢?银时在干嘛?”




“坂田君……没见啊!他吃完饭就回屋去了,现在大概……”守卫扭头看看窗外黯蓝将至,回答的语气很犹豫。这不早不晚的,坦白说白夜叉大人吃饱了就睡这好像不太好吧!




好在自家的总帅大人并不想知道得那么具体。桂一边挥手说行啦知道啦。一边将带轴的地图向上一推,随后站起伸个懒腰。




“啊……”哈气冲口而出,眼角挤出点泪意。看看天色也不算早了,忙到这个点儿,身为攘夷军的首领他也该去找村头住的梅子姐姐了。




“梅子……还真是很可怜啊!”出门的时候他喃喃絮叨着,冷不防东边传来一阵砸门声:“坂田大人!坂田大人!来玩儿手球啊?!玩不玩?”




桂应声转头,见几个人正拎着手套砸银时的门。但那扇门绝情绝义,丝毫没有要打开的意思。




哥儿几个叫不出人,扫兴地散了。桂皱眉诧异银时不是挺喜欢玩手球的今天这是怎么了?难不成生病?不不可能,傻逼是不会生病的。




那就是在睡觉了吧……




他放心了。当然,作为从小混到大的发小儿怎么可能猜错彼此的癖好。银时的确如他所料般从中午睡到了傍晚,但那并非是因为懒筋缠身,而是源于醒不来的噩梦。




梦里他身在彼时的战场,漫天的沙被风吹成一片黄色的雾,雾里他用力地瞪大双眼死盯着对面朝着敌人飞纵奔出的身影……




然而心跳仓皇,神经麻痹,他不能动。




不能动。




敌人的长刀贯穿了迎面而来的身体,面带微笑将那颗垂落的头颅托着下巴掀起,他轻轻凑近,嘴唇缓缓摩擦那张半是血染的清俊面孔,温柔的嗓音恣意愉悦:




“即便不肯跟我……他也不会属于你呢。其实杀掉他比杀掉你更有趣,只剩一半灵魂苟活人世是什么滋味儿……早晚有一天你会知道的——白、夜、叉!”




银时嘴唇哆嗦着,瞪着已经发痛的眼睛一瞬不瞬得盯着对面的残酷景象,滔天仇恨化作粗砺的呼吸,折磨得胸口几乎爆裂。他用力想要呼唤死者的名字,却只能在喉间发出微弱的气音。一瞬间暗红的血化作地狱,火蝶翻飞着向他围拢,渐渐遮蔽了视野。被火焰舔舐地吱吱作响的身体发出悲鸣,直到最后惊醒的刹那,银时终于爆出了压抑许久的嘶喊——




“高杉!!!”




他猛地弹坐起来,胸口痛如刀绞。银时按住胸口呼呼地喘着气,直到忽然有一只冰冷的手指按在他的眉间,再沿着眉骨的纹路轻轻抚摸过去……




“你怎么了,银时。”




熟悉的声音自身畔响起,银时触电般转过头,恶狠狠地瞪着凭空出现般的梦中人。




一周不见,他有点清减。不知是否刚起床的他只穿件浴衣,素色的衣物袍带宽松,领口处露出锁骨间的肌肤,让人觉得他一定会冷。




默默地凝视片刻,银时的目光垂下去,忽然猝地拦腰搂住面前的腰身,他箍得那么紧,简直像要把人从中折断。




“你没死啊小不点儿。”冷淡平静的声音自下而上传来。“还是说这是我在做梦?是就赶紧告诉我,我不想再睡了。”




怀中人轻微地笑出来。




“银时还没死我可以死吗?”




“这话,迎着敌人刀子冲的混蛋可没资格说。”




高杉勾一下唇,按按银时的头顶。




“梦见我什么了?叫那么大声。”




“梦见你变成又丑又残,还是个智障。”银时目光索然地凉薄道,“你这家伙整天缠着老子烦死人了,我是巴不得你赶紧去……”




最后一个“死”字没说完,肩膀上忽然被大力推了一记。银时顺着高杉的力道倒下去,还没来得及回过神,嘴唇就一下子被封住。


https://bolo.lightseven.net/lightSevenServer/notes/share/7BAA69F57F8F47EB9892F7EFEF07A627/8a9b13a75c6711ae015c7df56a1401b4/LightSeven244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