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你一脸桃花红

【银高】在彼此之间(上)

Boom!Boom!Boom!:

此为点梗活动五号文,点梗人 @傻波与猪 ,主要是吃醋题材。其实这个题材发挥空间很大,于是我就写了一个抽烟喝酒吸du纹身的,很颓很无病呻吟的那种,但是写了之后我又忽然觉得,自己最近好像陷在这个调调里出不来了——这并不好,越走越窄不是吗?所以我就弃了那篇,重写了这篇。


依旧是吃醋梗,依旧是家暴,依旧是交流不畅的银高。不过……这篇是甜的。车大概是踏板车,需要你们自己用脚划拉着跑的那种。不过希望能写得好玩儿点,如果大家看完能感觉到银高之间的爱意那就太好了。


另外说句题外话:点梗开了三篇啦!我打算就先写这三篇,写完了再开接下来的几篇。感觉这三篇都不会太长,所以也别着急啦!


https://bolo.lightseven.net/lightSevenServer/notes/share/204F9638DA56498EAD1EF246FE4CA20F/8a9b13a75c6711ae015c7df56a1401b4/LightSeven244

评论

热度(4)